越南重视中国市场 盼扩大经贸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6 17:01:43
分享

“通过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得乐省政府及与会企业对中国市场有了新的认识。希通过东博会平台,向中国推介更多的特色产品。”越南得乐省工贸厅厅长范泰在与东博会秘书处官员座谈时表示。

11月13-14日,东博会秘书处对刚参加完第13届东博会主题国越南魅力之城得乐省邦美蜀市进行回访,与越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越方表示,政府对今年参加东博会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得乐省政府及与会企业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参展参会,对中国市场有了新的认识,希通过东博会平台,向更多的中国企业宣传推介得乐省和邦美蜀市的特色产品,扩大经贸合作。

东博会秘书处对越南参加东博会取得的成效、尤其是邦美蜀作为越南的魅力之城成功参展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对邦美蜀的投引资项目以及即将举办的2017邦美蜀咖啡展进行宣传,欢迎并邀请邦美蜀市继续参加、支持第14届东博会。

越南得乐省自然资源丰富,是越南的著名咖啡产地,知名产品中原咖啡畅销国内外,盛产咖啡、木薯、橡胶、腰果、蜂蜜、优质水果,同时拥有丰富的特色生态旅游项目,是中国游客关注度较高的境外游地区。

据悉,中国-东盟博览会自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业已成为中国与东盟各国增进政治互信、开拓自贸区市场、推进全方位交流的重要平台。(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