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届中国国际原料药会今日在武汉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6 15:19:33
分享

为期三天的第77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API China & PHARMEX & PHARMPACK & SINOPHEX,简称原料药会)于今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品中不仅涵盖24大类5万余种原料药,还包含了医药和保健品生产所需的所有辅料、功能性配料、内外包装材料、生产及检测设备。

以国药集团、天药集团、上药集团等为代表的中国制药工业“传统豪强”携各自的传统优势产品及最新研发的新品种,在第77届API China展会重装亮相。天然提取物专区还将汇集国内外主流的100多家提取物生产企业和代理商。PHARMEX辅料配料展将展出包含中国药典收载的所有药用辅料品种,为制药、保健品、功能性食品饮料行业提供最高效、合规、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展览面积超过10000平米。

展会期间,将举办第二届API China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交流会,就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伴随着中国医药产业的全面升级,制药企业对于创新、安全、环保的包装材料和技术的需求也日益增长。PHARMPACK医药包装材料展将展出内容涵盖塑料包装、包装印刷、药用胶塞、瓶盖、铝箔铝塑、注射剂包材等分支领域,为制药、保健品、化妆品生产企业提供专业、全面、便捷的一站式包装采购平台和完整的包装解决方案。此外,SINOPHEX制药设备展上,将有近千台中国制造的制药设备现场展出。(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