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6 11:23:36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

11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11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湖南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杜家毫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许达哲同志主持大会。上午9时,许达哲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杜家毫在热烈的掌声中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分为六个部分: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丰硕成果;二、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三、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矢志不渝全面深化改革;五、坚持发展民主法治,纵深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六、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根据大会安排,中共湖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请大会审查。部分省直单位和中央在湘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列席大会。(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