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名牌“如假包换” 选购前请擦亮双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5 17:26:46
分享

近日,浦东公安分局侦破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捣毁了一个专门生产假冒气动双隔膜泵的窝点,缴获假冒品牌气动双隔膜泵144台,涉案价值50余万元。

不久前,浦东公安分局接到举报反映本市浦东川沙某厂房内有人生产、销售假冒某国际知名品牌的气动双隔膜泵。接到案件线索后,浦东公安分局经侦支队立即会同上海市质量监督局对举报线索反映的问题开展调查,并于近期在本市浦东新区六团镇一出租屋内当场抓获正在组装、入库涉嫌假冒注册商标气动双隔膜泵的嫌疑人2名,收缴涉嫌假冒品牌气动双隔膜泵共144台,一大批假冒产品铭牌、标签及包装物。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由于上述品牌的气动双隔膜泵市场销路较好,自2014年3月起,在未取得权利人授权的情况下,擅自购入产品零部件进行组装,并私自刻印产品铭牌、标签及从外购入印刷好的包装物,通过掺杂正品等方式对外销售牟取暴利。

警方提示:气动双隔膜泵的专业用途强,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公司、正规渠道,质保信息齐全的产品,切勿贪图一时便宜,选购来路不明的产品。(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