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环保局修订商用冰箱及冰柜的能源之星规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5 16:17:44
分享

11月11日,记者从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获悉,美国环保局于近日修订了商用冰箱及冰柜的能源之星规定,让最终用户节省更多金钱,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

据了解,15年前美国环保局首次为商用冰箱及冰柜发出能源之星规定,之后也进行了多次修订。由于近期的技术发展,如高效能压缩机、环保雪种以及创新设计等,促使其为商用冰箱及冰柜制订更严格的能源之星性能规定。

美国环保局指出,一方面,更新后的能源之星规定列出在各类配置及尺寸中最具能源效益的产品;另一方面,商用冰箱及冰柜的柜门经常开启,应在气温闷热的厨房内保持食物温度于特定水平,因此在设计及测试上,需顾及商用冰箱及冰柜的实际操作情况。

与传统型号相比,符合新规定的产品可以节省17%至40%的能源,每年节省约40至100美元电费。若各类在美国出售的商用冰箱及冰柜都获得能源之星认证,每年节省的能源成本将增加至约2.35亿美元,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逾50亿磅,相当于480,000多架汽车的排放量。

能源之星是一项自愿性标签计划,旨在认定和推广节能产品,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能源之星标签现已用于40多类产品,包括家用电子产品、洗衣机、抽湿机、洗碗碟机、冰箱和冰柜、室内空调器、商用炸锅、商用热食保温柜、商用实心门冰箱和冰柜、商用蒸锅、电脑和其他办公设备,以及照明器具等。

检验检疫机构提醒相关出口企业,应及时关注进口国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最新标准要求变化,以避免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