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消费者评选最喜爱的辽宁特产

2016-11-15 11:10:10
分享

近日,“2016辽宁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评选”现场评选活动在沈阳举行。

由辽宁省各地市推选的53家企业品牌参与了评选,经过10天网络投票,辽宁广天食品等30家企业获得现场投票资格。经过现场20位专家、60家全国及省内权威媒体代表及20位消费者代表投票,最终,菊花女、广天、亿鲜缘等20家企业获得“辽宁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荣誉。

为了培育和壮大辽宁特色产品品牌,辽宁省商务厅联合各地市政府共同主办了“2016辽宁特色产品采购订货会”,旨在推动特产品牌生产企业与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有效对接,进而带动特产文化升级与消费升级。其中,“辽宁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评选”活动,吸引了全省百姓的积极参与,成为活动的亮点之一。

全省14个城市共甄选出53个具有代表性的特产品牌,涉及酒及饮品类、食品类、土特产品类、轻工产品等多个品类。活动也得到了各企业的积极响应,纷纷拿出王牌产品参与评选,行业众多,竞争激烈。(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