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大米”稻花香新米上市2016北京推介会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5 09:51:09
分享

11月13日,吉林·“舒兰大米”稻花香新米上市2016北京推介会在中国科技会堂成功举办。舒兰市友诚、禾鑫、权禾、永丰等4家米业与北京市内粮油贸易公司签订了9万吨销售合同。

据了解,这次推介会舒兰市自2014年以来第三次在北京举办大米推介活动。通过“舒兰大米”产品展销、交流洽谈、专家讲座、现场品鉴、品牌宣传推广等活动,使北京粮食企业、北京市民进一步了解“舒兰大米”,也使“舒兰大米”在京城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大幅提高。

“我以前只吃日本大米的,但知道了‘舒兰大米’后就只吃‘舒兰大米’了。“舒兰大米”一是味道香甜,开锅以后,米香飘满房屋;二是外形美观,米粒美如羊脂玉,细腻光滑,晶莹剔透;三是口感好,弹性强,润滑爽口。可以说“舒兰大米”是全国大米中的极品。”中国餐饮文化研究会会员、世界中餐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舒兰大米”品牌建设特聘顾问戴爱群说。

从2014年起,舒兰市带着“舒兰大米”这张名片,紧锣密鼓出征全国,自办和参加了各类大米推介活动。在“舒兰大米”稻花香新米上市2014北京推介会上,北京阿丽斑鱼连锁餐饮、北京全面粥道餐饮、北京大鸭梨连锁餐饮、阳澄湖大闸蟹北京总代理等4家企业联合组建了北京稻花飘香舒兰贡米销售有限公司,专门高价销售“舒兰大米”。在南昌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粮油产品及设备展示交易会上,舒兰市友诚米业的舒禾牌大米被评为金奖;同月底在广州举办的“中国粳稻贡米之乡——吉林市”新米入穗推介会上,舒兰市带去的几吨“舒兰大米”被抢购一空。在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农业博览会上,永丰米业的“舒兰大米”获得了金奖。

“舒兰大米”商标已成为吉林省“吉林大米”联盟7家商标品牌之一。舒兰市地产大米销往北京、上海、广州等40多个大中城市和日本、韩国、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地区,深受消费者青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