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长春EA211发动机项目全面建成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6-11-15 09:27:40
分享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 孟凡明)今天下午,随着EA2111.5L发动机全球首发亮相,一汽-大众长春EA211发动机三期年产30万台项目建成投产,这标志着一汽-大众长春EA211发动机项目全面建成,总产能达到90万台。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随着一汽-大众长春EA211发动机项目三期的全面建成,EA2111.2T小排量发动机也将落户长春,这将为一汽-大众未来新产品升级换代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加绿色环保的高品质产品。

作为国内首款达到欧5排放标准的量产发动机,EA211发动机基于大众集团最先进的MQB模块化设计理念而开发,在轻量化、节能降耗、功率和扭矩指标等方面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准,不仅广泛应用于捷达、速腾、高尔夫、全新宝来、全新一代迈腾、奥迪A3等现有车型中,同时也装配在刚刚上市的一汽-大众首款跨界旅行车“蔚领”车型上。

长春EA211发动机项目三期的全面投产,将使得一汽-大众发动机的产能布局更加完善,有效缓解大众、奥迪两大品牌对于1.6L以下排量发动机的需求,为一汽-大众小排量车型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