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东渡检验检疫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5 07:48:36
分享

11月10日,东渡检验检疫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全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初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框架、主题内容。

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四个意识”,把从严治党、思想建党、制度治党贯彻落实到基层党建工作之中。大家认为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对于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长征精神始终鞭策我们不忘初心,帮助全党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以永远在路上的崇高使命感与全国人民一起继续前进,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局党组对东渡检验检疫局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出进一步部署。一是把六中全会公报及其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近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从科室、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层面把中央办公厅、质检总局和厦门局党组的学习要求贯彻到最基层;二是着重找准六中全会关于党和国家工作部署与当前检验检疫工作的结合点,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树立党旗下的质检人良好形象,认真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和今年的工作经验,尽早谋划2017年的工作思路,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十八大召开。(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