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德首次出口植物复合提取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5 07:48:36
分享

近日,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批共13个品种的植物复合提取物,经福建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顺利出口缅甸,这也是宁德辖区首次出口植物复合提取物。

为帮促宁德辖区深加工产品顺利出口,福建检验检疫局实行服务前置,针对企业首次出口,送服务入厂,组织收集国外检验检疫方面的信息,与其进行一对一沟通,并详细讲解报检流程。完善质量控制体系,组成专家小组,实地走访企业生产车间,指导企业进行危害分析,协助企业建立健全质量管理制度和溯源制度,指导企业建立可有效运行的出口食品自检自控体系。加强质量管理,在风险分析基础上对产品进行安全监测,比对企业原料验收报告、厂检报告、法检结果的一致性,对所用原料银耳、枸杞、黑芝麻等进行原料验收环节进行评估;在出口前对成品进行质量监控,检测重金属、微生物等项目,确保出口产品合格。(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