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领先的亲子IP成长保亮相GET20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5 07:39:56
分享

中国领先的亲子教育平台成长保称,当下有3亿家庭面临亲子教育问题,其中包括低龄儿童智力过早开发和素质能力缺失。没有育儿经验的年轻父母尤其容易陷入教育孩子的困境之中,而父母用于亲子关系的支出逐年上升。《2016年度中国亲子教育现状调查》报告通过对全国不同地区6529个家庭调研发现,87%左右的家长承认自己有过焦虑情绪,其中近20%有中度焦虑,近7%有严重焦虑。报告还指出,虽然68.37%的家长表示会“理解、信任和欣赏孩子”。但是在实践中,许多家长并不能够真正懂得和做到对孩子的理解、信任和欣赏。 他们的“爱”很容易转化成“恨铁不成钢”的情绪,不利于亲子教育,亲子教育问题亟待解决。

成长保创始人路小得分析,影响孩子未来成长主要有三大要素:一是专注力;二是数理逻辑能力;三是创造力。基于此,成长保在设计中,专门设计了测、问、看三大模块。通过有趣的在线一对一心理游戏训练,培养大脑的核心能力,在学习,阅读,记忆力,注意力上得到提升。 成长保称,从2015年上线,至今已经拥有了100万全网用户,完成了6万笔交易订单,单月订单交易量1.5万笔。 未来还将推出专注力测评和训练,更有针对性的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