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威视CEO谢晓昉:在线教育跟电商没有本质的区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5 07:39:56
分享

在日前举办的GET教育科技大会上, 保利威视CEO谢晓昉称,在线教育现在类似于电商在十年以前的产业状态,但是和实体商品比较在线教育更适合互联网化的应用。

“如果大家都认同知识是有价值的话,我们认为在线教育跟电商没有本质的区别。同样把一件有价值的产品通过互联网传递给用户和学员,电商是物质型的消费,在线教育是精神层面的消费,”谢说。

“因此对这个领域来说,我认为在线教育更适合互联网化的应用,因为我们的知识传递不需要实体的物流环节,也不需要实体的仓储。这两个环节恰恰也是电商产业当中最重要的两个环节。”

保利威视是广州易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基于云计算技术的视频云平台,主要面向电视台媒体,教育培训机构和垂直行业网站在线视频应用市场。

谢预测,在互联网信息技术的传递当中,视频的作用越来越明显。特别是在线教育的主要教学手段、学习方法和学习过程,也都是通过视频的方式进行的。(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