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重组后的中国旅游集团首次亮相上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4 15:30:11
分享

近日,中国旅游集团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了其未来发展战略、目标愿景、重点举措等。

中国旅游集团总经理姜岩在发布会上介绍说,今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中国港中旅集团与中国国旅集团实施战略重组,并正式更名为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重组后的中国旅游集团里,旅游产业要素更加齐全,汇聚了国旅总社、中旅总社、香港中旅社、中国免税、维景、维景国际、睿景、旅居、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海泉湾、河南嵩山、宁夏沙坡头、浙江安吉灵峰山、中旅国际小镇等更多的旅游品牌,业务资源涵盖旅行社、酒店、景区、免税、旅游地产、旅游金融、物流、房车、邮轮等多个领域。目前,集团资产总额已接近1500亿元,员工50000名,在香港和内地拥有香港中旅、中国国旅、华贸物流三家上市公司,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

姜岩表示,中国旅游集团将以“中国第一、亚洲前茅、世界一流”为目标,努力成为中国旅游业界的资源整合者、创新驱动者、产业引领者、责任担当者。(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