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登“觅·Meeting”冬季婚礼发布会拉开序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4 15:17:43
分享

喜来登“觅·Meeting”冬季婚礼发布会拉开序幕
精美手工婚纱秀

近日,喜来登“觅·Meeting”冬季婚礼发布会在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净月大宴会厅举行。通过本次发布会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联合本市婚礼行业翘楚共同向现场数百位嘉宾展示了2017年最新的婚宴场景布置、高端手工婚纱及珠宝首饰的流行趋势。现场来宾不但欣赏到一台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更通过各种现场互动为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四周年庆拉开序幕。

以洛可可风格为设计主线的舞台场景将1100平米的净月大宴会厅装扮的更加华丽、精致、细腻、柔和。舞台装饰以回旋曲折的贝壳形曲线和精细纤巧的雕刻为主,并将罗马风的喷泉点缀其中。采用洛可可式娇艳色彩,如嫩绿,粉红,猩红等,线脚多用金色。整个场景象征着爱情中男女之间最纯真、甜蜜、温柔的情感。当高挑的模特们身着一件件最新款式的高端手工婚纱走在绝美的舞台上,如一幅幅油画般的场景呈现在众人面前。在灯光的照耀下,一件件由法国知名设计师设计的珠宝钻饰闪烁着璀璨的光芒。

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为新人实现婚礼梦想。除净月大宴会厅可承接600位嘉宾共同观礼以外,酒店另有益田会议中心气势恢宏,1730平米的宴会空间为吉林省内酒店最大的宴会厅。可容纳100桌嘉宾同时用餐,更可接待人数达2000人的大型会议。值得一提的是,该厅可任汽车自由驶入。或许传统的室内婚礼已经无法满足您,那么一场户外湖畔婚礼便是您的不二之选。坐落于风景秀美的净月区,酒店拥有占地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的湖畔花园,可邀请200位嘉宾共同见证一场爱的宣言。(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