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四川·南充·营山黑山羊美食节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4 09:15:47
分享

11月11日晚,2016四川·南充·营山黑山羊美食节在营山县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据了解,本届营山黑山羊美食节以“千年营山县 生态黑山羊”为主题,成功举办了全民徒步健身节、黑山羊养殖学术交流会、“羊羊洒洒”摄影展等9项活动,近20万人次共襄盛会。

本次节会“以羊为媒、以节会友”,参展商家达69户,设置展位108个,展销商品790种、菜品25种,销售总额达530万元;跟踪洽谈项目30个,达成意向项目19个,签约项目15个,签约资金达7亿元,形成了“节会搭台、经贸唱戏”的可喜局面。

在11日晚的闭幕式上,营山黑山羊美食节组委会、营山县餐饮旅游行业协会还公布了“2016营山黑山羊美食节消费者最喜爱的羊肉美食”、“ 2016营山黑山羊美食节特色羊肉美食”、“2016营山黑山羊美食节羊肉餐饮名店”、“羊羊洒洒”摄影展获奖名单,营山县委、县政府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了奖;四川交响乐团应邀举行了“喜羊羊”专场音乐会,为现场观众献了一堂高雅的艺术盛宴。

营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明远在闭幕式致辞中说,此次节会不仅是美食盛会,更是文化盛会。“营山将以节庆为平台、美食为纽带,丰富内涵、突出特色,做大做强营山文化品牌。坚持产业融合、生态宜居、文化铸魂,加快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县,为建设美丽四川,打造南充新未来、建设成渝第二城贡献营山力量。”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