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石滩纪念品设计大赛吸引千余人报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4 08:53:38
分享

作为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的分项活动之一,2016“时尚大连·魅力金石”(中国·大连金石滩)首届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开赛近两个月以来,已经吸引了千余人报名,其中不乏亚洲先锋设计发展委员会、韩国釜山环境联合会(UEC)、ADCK中韩设计协会、视觉战略联盟等国际优秀设计团队。

目前,本届大赛组委会接收到参赛作品包括实物类产品和设计类产品两方面,实物类产品涵盖旅游纪念品、旅游工艺品等,包括已进入市场流通和销售领域的近2年来投入市场和依托传统产品推陈出新的创意产品;设计类产品即依托旅游城市、旅游景区等为主要元素而设计、创意和开发的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类产品,涵盖工艺美术品、文化艺术品、旅游生活用品等。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本次大赛更好地延伸,组委会开始研究挖掘旅游纪念品这一“富矿”。好的旅游纪念品是当地文化的浓缩,也是地域文化的阐释者,要具备地域特色,才能让游客有“过了这村就没这店”的感觉。

据了解,本次大赛参赛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到2016年12月30日。(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