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冲刺30万瓶——天猫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全力奋战“双十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2 10:28:30
分享

天猫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自今年9月份正式上线后,经过2个多月的运营,正式迎来了天猫传统的网购狂欢节“双十一”。这也是宁夏产区的19个酒庄60多款产品第一次集体亮相如此大规模的市场营销活动,与全球商家一起分享千亿级的市场份额。

11月11日上午,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徐军、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局局长廉用奇等一行10人亲临银川我要酒商务有限公司电商部的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双十一”活动现场调研和指导工作。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对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运营给予高度的肯定和期望。

据悉,天猫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是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授权银川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协会运营的首个以产区名义开设的电商平台。不仅组建了专门的运营团队,从产品规划、品牌策划、文案创意到市场运营推广全方位服务于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还吸纳了一大批宁夏产区的优秀品牌入驻。如:类人首、西夏王、阳阳、银广厦等品牌的产品都通过这个平台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知和喜爱。到今年11月份为止,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日常访客量达到了每天3万人次,预计今年“双十一”期间访客量将突破300万人次,销售量达到30万瓶,将成为葡萄酒行业内成长最快的平台之一。

其中,类人首天猫旗舰店就是该平台下成功运营的典型案例之一。自该旗舰店运营发展以来,类人首凭借贺兰山东麓的产区优势,以及优质的品质和自身品牌优势,通过整合行业、渠道的各种资源,赢得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据了解,类人首天猫旗舰店目前在天猫酒水行业内排名百强,同时,类人首还打造了以店铺忠实会员带动销售和传播品牌的电商生态圈。此次,运营天猫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是希望能在其原有的基础之上更好的服务于整个产区,在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让他们品味到更好的葡萄酒。

此外,该平台近期还推出了“品牌推广大使”计划,用优质产品为宁夏产区推广,用大众之力传播产品口碑,推动宁夏产区品牌建设。消费者报名签署合同就可成为“品牌推广大使”,而在此期间,消费者只需要积极的为宁夏产区葡萄酒进行推广和宣传,同时还可以免费获得价值5万元的宁夏产区(宁夏类人首酒庄和阳阳国际酒庄的品鉴级葡萄酒)产品。

天猫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以其突出的平台优势、先进的技术优势和专业的运营团队为宁夏产区开拓了新的市场,拓展了大量的消费群体,同时还形成了线上、线下互动的立体化营销的体系。接下来,天猫宁夏葡萄酒官方旗舰店将用宁夏产区产品打造高水准的现象级葡萄酒产品,在引入大量消费人群流量的同时,用精细运维技术、手段为宁夏产区开拓更大的市场而服务。(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