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越(河口)边交会首批境外展品运抵展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2 09:25:45
分享

随着第16届中越(河口)边交会开幕式日益临近,9月10日,首批参展物品运抵河口口岸。该批展品为木制家具,共计 1600余件,重77.3吨,货值115.95万元。河口海关迅速启动边交会“绿色通道”为该批展品提供快速验放服务,仅仅十多分钟后,展商委托河口国锋报关公司报关员张勇申报的该批家具顺利抵达中国—东盟河口国际贸易中心布展。

随着边交会临近,河口海关在报关大厅申报台前设置了“边交会展品申报咨询台”,提前15日对边交会组委会提供的进境参展物资清单进行备案、审定,确定参展商品的监管条件并及时向边交会组委会和报关企业反馈,对进出境参展商品、运输工具采取先行清单备案,后补办海关各项通关手续的口岸验放方式、24小时预约通关和“驻会监管”等便利措施服务参展商品快速通关。(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