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创翼”大赛文创暨电商行业颁奖典礼在成都青羊区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1 13:15:07
分享

历经近十个月,五大赛区,14座城市的激烈角逐,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文创、电商两大行业赛在成都市青羊区落下帷幕,共17支团队斩获奖项并出席颁奖仪式。其中“仙踪飞行”及“心上”分别斩获文创及电商行业一等奖。

签约仪式上,薯小帅、JIONGBOOK、户外星球、仙踪飞行、天娱乐动、橙堡、心上、德亿汽配、觅油网九个项目分别与青羊区签订落地意向书。成都市青羊区荣获“中国创翼优质双创城区”称号。

据悉,从商贸流通到互联网旅游,从金融服务到互联网产业,发展项目领域之广,是大赛组委会将颁奖典礼落地青羊区的重要原因。在颁奖仪式前一天,青羊区相关负责人便安排了项目团队对青羊区明堂及西村两大创意园区进行了参观,多名领导与项目团队进行了交流。(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