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11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1 13:11:30
分享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总展出面积57500平方米。

参展国家及地区达106个,展位总数2593个。其中国内展位数1813个,海外展位数780个。

这场亚洲规模最大的旅游交易会除了继续保持高国际化程度外,还增加了“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区”、“旅游户外装备用品博览区”两个展区。同时,为强化展会的旅游交易功能,开辟专业洽谈区,邀请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60位境外旅行商参与洽谈。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如今已走过18年历程,从2001年起,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昆明交替举办。目前,中国国际旅交会已成为全球旅游业界关注的国际旅游盛事,既为展示“美丽中国”风采搭建了重要舞台,又为深化国际国内旅游合作提供了平台和机遇。(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周文婷)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