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举办第三届摄影大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1 09:05:25
分享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举办第三届摄影大赛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举办第三届摄影大赛-王宇翔摄 (

11月9日,新疆分公司市场部举办了第三届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为期一个月的比赛活动圆满收官。此次摄影比赛通过前期作品征集,收集到来自47名员工的246幅参赛作品,并经过筛选、展播、专家评选,《静美》和《雪花翩翩》分别荣获专业组、手机组一等奖。

据悉,比赛共分为专业单反组和手机组两个组别,主题题材不限,从构图、色彩、意境、故事性、趣味性等多方面评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并将所有优秀的参赛作品均以展板及幻灯片的形式在部门内部展播。

“此次比赛的优秀作品,不仅有大美新疆的秋水共长天一色,也有母亲眼里孩童的生机勃勃,有一米阳光有雪花翩翩,有晨光熹微有落日余晖,有新生也有陪伴,更少不了民航业迎来送往中点点滴滴珍贵的瞬间。”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员工金芳说,“摄影比赛让我们看到了世界各地的景色,也让我们看到了每个人眼中不一样美。”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举办第三届摄影大赛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举办第三届摄影大赛-王宇翔摄

一幅清晨雨后静谧的T3航站楼让人眼前一亮,火红的色彩和水面倒影相映成彰,这正是来自专业组二等奖杨新龙的作品《晨曦出发》。他介绍:“第一次接触相机还是在大学,加入市场部团委后才真正接触到了拍照,每个人身边其实有很多美,越是熟悉的地方,所展现出来的特别更让人多一份惊喜和惊讶。”

摄影作为记录生活的手段,常常留住非常感动的瞬间,受到员工一致好评的《新生》是来自葛蕊芳的作品,一双大手托起新生儿小小的脚丫,强烈的对比反差让人印象深刻,谈起她的创作初衷:“新生命的诞生,总会触动人们心底最柔软、细腻的情感,同时也是希望与美好的象征,我想一定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南航新疆分公司摄影协会会长,也是此次活动的主评委之一的任春山也给予了这幅作品很高的评价:“一看图就可以感受到触碰新生命的那种兴奋感。”

同样从另一个角度展现生命的还有来自生产办刘昶的专业组二等奖作品《生命》,“一个雨后日出的清晨,光线理想,P档直出,画面简单清新,让人产生联想。”一排排初生的小蘑菇在一片沾满晨露的草地上奋力成长,充满遐想与故事,让人眼前一亮。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工会主席白玉平说道:“我们降低了摄影比赛的参赛门槛,希望能积极调动员工的参与热情,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紧张地工作之余,鼓励大家通过镜头发现身边的美与感动。”(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