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与上海市两家企业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1 09:05:25
分享

11月8日,乌苏市副市长陈斌带市经信委、市交通局、市塔南商贸物流服务中心负责人到上海千祥国际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上海盛东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华东大学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等地进行考察。

在上海千祥国际集装箱物流有限公总经理陈勇的陪同下,陈斌一行参观了集装箱箱体改装车间,并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陈斌介绍了乌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乌苏的口岸优势,物流产业的发展情况,物流园区规模、功能及招商优惠政策、集装箱活动房的需求。他说,乌苏市旅游景点资源丰富,正打造“全景新疆”旅游格局,上海合势行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房车有很广阔的市场。

听取介绍后,陈勇表示,乌苏市区位优势明显,400公里内分布5大口岸,是通向西亚、欧洲的重要通道,乌苏及周边地区集装箱的需求量也很大,企业项目落户乌苏,可以进一步辐射周边地区。上海合势行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毅力表示,乌苏市旅游资源丰富,旅游种类众多,很适合旅游房车推广和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在上海千祥国际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乌苏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千祥国际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合势行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上海千祥国际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乌苏市投资合作项目协议书》、《上海合势行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乌苏市投资合作项目框架协议书》。(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