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举办消防知识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0 17:03:10
分享

11月9日是第26个消防宣传日。广西体育局青秀山训练基地在广西体育大厦举办2016年度消防知识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

广西体育局举办消防知识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3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及干部职工参加。其中广西首位世界女子摔跤冠军、全运会冠军杨森莲,全国运动会女子摔跤冠军、里约奥运会女子摔跤项目第五名钟雪纯,北京奥运会射箭项目铜牌获得者李文全等名也参加培训。

广西体育局举办消防知识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据悉,青秀山训练基地主要是负责广西重竞技运动发展中心、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下属运动队的后勤保障工作。基地一直以来,在做好日常吃、住、训、行服务工作的同时,还不断加强运动员公寓的安全、保卫工作,并根据自治区体育局出台的相关管理规定、细则,完善制定安全保卫的相关管理办法及制度,致力于为运动队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2016-2017年度广西优秀运动队的冬训工作已经开始,各运动队队进入备战2017年天津全国运动会的冲刺阶段。为了做好驻地运动队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升运动员的防范意识,丰富消防知识内容,青秀山训练基地特别举办本次消防知识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