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0 16:15:37
分享

11月8日上午,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据学院党委书记杨维江介绍,这一学院是由原山东省城市服务技术学院更名而来,新学院将设技师部和高级技工部,技师部设有烹饪、面点、酒店服务与管理、数控加工、机械设备装配与自动控制、装饰设计、建筑施工、电子商务等专业;以培养技师和预备技师为主要目标,同时承担企业在职职工高技能人才和各类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师资培训任务。招生对象主要为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取得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职业院校毕业生和企业在职职工。根据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山东省人社厅有关文件规定,取得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享受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相应的政策待遇。

“城市学院作为高技能人才培训专业学校将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具有工匠精神和创新意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名校,为我省职业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杨维江说。

据介绍,这一学院已经有50多年历史,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技能领军人才。(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