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公安边防总队举行2016年度新兵授衔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0 16:01:38
分享

新疆公安边防总队举行2016年度新兵授衔仪式 

图为新战士们在授衔仪式上相互佩戴警衔。(闫宏伟摄)

近日,新疆公安边防总队举行2016年度新兵授衔仪式,新疆公安边防总队总队长陶万献、吴东昇副总队长等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塔城等三个新兵承训单位领导、新训官兵在分会场参会。

授衔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授衔仪式上,新疆公安边防总队参谋长赵永坤宣读了新兵授衔命令,与会领导为新兵代表佩戴了列兵警衔。全体新兵紧握右拳,面向国旗,铿锵有力的宣读了入伍誓词。如此神圣的一刻,让战士们激动不已。

新疆公安边防总队训练基地新训大队新兵陈思桐:“等待这一天前, 心里很激动 ,真正的等到了这一天 ,心里感觉到无比的神圣, 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边防武警战士, 我感到非常的光荣 ,我会尽自己最大的所能, 在今后的道路上越做越勇敢、 越做越好 ,争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朝最好的方向不断的去努力。我怀着对边防事业的向往,从山东来到了新疆 ,现在成为一名合格的边防武警战士感到非常的荣幸 。”

新疆公安边防总队训练基地新训大队新兵傅怡芳:“我从一名地方青年正式成为一名武警战士, 首先我觉得我真的很荣幸, 因为自己在地方上的时候确实身上有很多不足,但是来到部队之后经过一个半月的教育训练,我希望我真的能扛起这份责任。 今天授衔 ,我听到国歌的那一刹那, 我真的特别激动 ,就有一种要流泪的冲动,但是我忍住了。 我希望我以后,能真正对得起这身军装。”

新疆公安边防总队训练基地新训大队副大队长顾斌:“此次授衔对于新战士们来讲,完成了一个新的转变,对于部队来讲,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们将为新疆反恐维稳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这批新兵通过近两个月的时间,顺利完成了队列、战术、体能等科目的训练,基本完成从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被授予武警列兵警衔,成为一名光荣的公安边防战士。(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