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亲缘始于今--喀什地区发改委民族团结一家亲纪实

2016-11-10 16:01:38
分享

千里亲缘始于今--喀什地区发改委民族团结一家亲纪实

11月8日,喀什地区发改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穆合塔尔带领喀什地区发改委干部,深入塔什库尔干县提孜那甫村,再次深入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仪式上,喀什地区发改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穆合塔尔·麦麦提就喀什地区发改委自2014年住村以来在维护稳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去极端化、保障和改善民生及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进项目扶贫所做具体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向村民细致讲解。

仪式上,举行了喀什地区发改委“民族团结一家亲”认亲联系卡的发放和“民族团结”一家亲认亲书签字活动。发改委全体干部表示,将积极关爱帮扶、加强联席走访、互学语言、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尊重,加强亲戚间的生活、情感、思想交流,一起为长治久安,小康生活而努力。

同时,发改委全体干部和住村工作组向贫困户赠送70吨煤、慰问金及爱心衣物等慰问品。工作组总领队邹小东表示:“发改委与大家都是亲人、兄弟,我们都要珍惜彼此之间来之不易的缘分,并诚挚的欢迎邀请农牧民兄弟姐妹常来喀什亲人家中坐客,共同为全疆民族大团结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宗教人士那吾热孜·吐拉木激动的说:“2014年发改委驻村以来,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石子路变成了白油马路,老百姓的土块房变成了结实漂亮的富民安居房,如今我们又有了村民大舞台、广场、便民服务中心,幼儿园也盖起来了,最重要的是困扰农牧民的用水难问题得到了根本性改变,我希望工作组的兄弟姐妹们能一直住在我们村,这样我们的农牧民生活会越来越好”。(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