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食节”---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带您开启舌尖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0 13:43:08
分享

2016年11月9至21日期间,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诚邀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的餐饮厨艺总监刘冠麟博士奉上地道台湾美食盛宴,为爱好美食的冰城百姓开启一场舌尖之旅。

此次舌尖之旅,刘冠麟博士将为咖啡苑和香宫中餐厅分别带来精致细腻的地道台湾美味。活动期间,咖啡苑将变身“台湾美食天堂”,在午晚自助餐提供无限量宝岛台湾的缤纷美食。来宾届时可与刘博士面对面交流,了解他的美食哲学及烹饪秘诀。

刘冠麟博士拥有40年餐饮从业经验,凭借其在专业领域的杰出表现,获得了法国知名三大美食协会的肯定:2001年法国蓝带骑士协会 (Cordons Bleus) 任命刘冠麟为台湾地区的副主席;2002年名厨艺术协会 (Escoffier) 授予其蓝带勋章;同年,国际知名的法国美食家协会 (Chaine des Rotisseu) 授予其餐饮大使荣誉,刘冠麟成为台湾地区第一位受勋者。除此之外,刘冠麟先生还担任国际中餐名厨专业委员会顾问以及世界中餐名厨交流会专家委员会主席的职位,是台湾美食界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

为打造此次美食盛宴,他亲自从宝岛带来各种新鲜食材,将为来宾烹制别具台湾特色的白雪乌鱼子、台式佛跳墙、红蟳蒸米糕、塔香三杯鸡、精致凤梨酥及安平蚵仔煎等三十余种美食。值得特别推荐的“非吃不可的”刘式烤鸭。刘博士运用台湾宜兰樱桃鸭的传奇技法,将鲜嫩鸭品酥烤至酒红外皮。在台湾,他带动了全民吃烤鸭热潮。作为美食交流的使者,刘博士喜欢在旅行中寻找灵感,此次哈尔滨之行将会带来美食碰撞。(中国日报黑龙江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