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交警打响冬季交通违法整治“第一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0 13:37:36
分享

沿河交警打响冬季交通违法整治“第一枪”

沿河交警执法现场

11月8日,沿河县交警大队四个中队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目标,全面掀起针对辖区路面货运车辆、客运车辆、出租车、私家车、二三轮摩托车等源头管理整治风,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响该辖区“今冬明春”治理工作第一枪。

行动中,该大队科学安排勤务,合理部署警力,最大限度的将有限警力下沉到一线,在主要路段及周边道路设立执勤点,按照“定人、定点、定责、定范围”的要求,采取机动巡逻与定点执勤相结合,加大了路面的巡逻管控,从严查无证驾驶、毒驾、酒驾、涉牌涉证、货车非法改装、超限超载、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期间,执勤民警民警克服冬季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因素,积极向辖区群众和过往司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热情的向过往群众讲解冬季交通安全出行意识,教育广大人民群众养成良好出行习惯,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共同携手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统计,沿河交警当日查获各类交通违法67起,其中无证驾驶1起,违法安全头盔14起,货车超限超载6起,行政拘留1人。(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