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人生2016科比沈阳见面会场面火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0 09:48:43
分享

由沈阳市沈北新区人民政府、美国HSE娱乐传媒、HARVES华锐世纪集团联合主办,沈阳市体育产业集团、沈阳奥美体育承办的“传奇人生2016科比沈阳见面会”于11月8日在辽宁体育馆盛大举办,点燃全场球迷似火激情。

伴随着炫酷的灯光和球迷的尖叫声,科比闪亮登场。他不仅代表着一个传奇,更是贯穿了80后、90后球迷的整个青春岁月。此次来沈是科比的第12次中国之行,与以往不同,这次不仅是为了与我们广大球迷见面,也是为了将执着的篮球精神和传奇的篮球人生与中国球迷分享,科比在现场的演讲得到球迷们的阵阵掌声。

中国球迷们也向科比用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篮球的喜爱,当西方的篮球运动与中国功夫碰撞就诞生出了“太极篮球”,也让科比一览别样篮球。

来自沈阳未来星篮球俱乐部的小科密还精心为科比准备了儿童篮球情景剧表演,萌娃配篮球的组合可爱又酷炫。

本次科比见面会还邀请到辽宁男篮的当家球星—贺天举进行3对3篮球赛,让青少年感受了顶级的篮球指导,整个对战环节令人兴奋和紧张。

科比一直热心公益,本次活动所有收入将用于青少年体育建设,让更多的孩子们接收专业的篮球教育,享受快乐运动快乐篮球,让体育之光照亮未来,让更多的人感受体育带来的魅力。(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