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行“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0 09:06:30
分享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行“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认真倾听的评委老师

11月7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的尚雅礼堂,23名参加“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的选手正在紧张地准备着,这些选手是区外国语小学和实验小学经过层层选拔推出的种子选手,都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

当天下午2点30分,两位学生主持人用纯正流畅的英语和清晰悦耳的汉语拉开了初赛的帷幕,接着一个个选手纷纷登场,用熟练的英语自信地向在座的各位展示了他们的思想。他们发音的纯正、态势语言的到位,思想内容的深刻,完全脱稿的流畅,表达时的自然都得到了评委区教研员窦文丽的极力肯定。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行“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学生演讲

演讲结束后,窦文丽老师激动地对孩子们说:没有想到所有的选手都表现这么优秀,着实让她大吃一惊,还希望以后更加自信,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外国语小学的校长张伟红也对老师和学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以后努力的方向,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10名和三等奖若干名。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氛围,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也提高了口语表达和英语习作的能力,也为复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