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营山县举行2016年重大项目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7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9 07:06:55
分享

四川营山县举行2016年重大项目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7亿元

2016年营山县重大项目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在营山县城绥山广场举行

11月8日,2016年营山县重大项目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在营山县城绥山广场举行,来自南充部分市级部门的领导,重庆、南充的部分专家学者,福建四川商会、广东营山商会、重庆营山商会、成都营山商会的代表及省内外300百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推介会。

签约仪式上,营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明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红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荣甫分别与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守忠,福建明辉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明津、重庆营商百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益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与广州劲达物流有限公司、无锡华庄道桥机械厂、四川龙胜腾达藕业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书,签约金额7亿元,项目涵盖工业、旅游、畜牧、中药材、能源、城建等领域。

四川营山县举行2016年重大项目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7亿元

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营山县委书记黄金盛说,近年来,本着重商、亲商、爱商、扶商的理念,营山先后吸引了一批大企业、好项目签约落地,推动了营山强势崛起、次级突破。“未来五年,营山响亮提出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和川渝合作示范县,就是要立足南充、融入成渝、走向全国,推动营山生态发展、绿色崛起,产业兴县、产业强县。”黄金盛对营山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守忠表示,该公司优秀的施工管理能力能够充分满足营山县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的需要,希望能在公路、市政道路、水利、环保水务、土地整理、保障房、地下管廊及海绵城市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展开密切合作。

“之所以选择营山投资不仅是因为自己是营山人,吸引我们的更是营山县的区位优势,我非常看好营山未来的发展。”福建明辉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明津告诉记者。(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