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空客A350XWB首次访蓉 2017年将执飞成都-纽约直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9 07:06:55
分享

新一代空客A350XWB首次访蓉 2017年将执飞成都-纽约直航

空客A350-900测试飞机停靠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11月7日,一架身披碳纤维特殊涂装的空客A350-900测试飞机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并在11月8日进行展示,这是该款新一代远程宽体飞机首次造访成都。

据悉,这架生产序列号为MSN2的A350测试飞机在华进行为期11天的巡演活动,成都是其此次中国巡展的终点站,成都展示结束后它将于9日返回法国图卢兹。MSN2采用两级客舱布局,商务舱拥有42个可全平躺的座位,经济舱拥有210个座位。

今年9月,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航空)以租赁方式引进4架空客A350-900飞机。首架飞机预计于2017年交付使用。四川航空是国内最大的全空客机队航空公司,机队规模超过110架。目前,川航已开通30多条国际航线,新引进的A350-900飞机将执行成都到纽约的直飞航班。

空客A350拥有现代化的气动设计,机身和机翼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动力源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新型高效遄达XWB发动机。这些先进技术使A350的运营效率大幅提升,其燃油消耗降低25%,排放降低25%,维护成本也大幅下降。

此外,A350客舱还拥有更大的舷窗、更大的头顶行李舱,以及最新一代机上娱乐系统和空中上网功能。对于乘客来说,乘坐A350将会感觉更加舒适。(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