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举办楼宇讲坛-商业地产资产证券化分享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9 07:06:55
分享

11月8日,由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第一太平戴维斯共同主办,成都市商务委、成都市金融办支持的“成都楼宇讲坛-商业地产资产证券化分享会”在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此次分享会分为专业主题演讲及恳谈互动环节,旨在拓宽思路,引导企业融资模式的创新。

成都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尹建、成都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付剑峰、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张萍以及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出席并分别为此次分享会致辞。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获成都市商务委员会委托,承办商业地产资产证券化课题研究和筹组本次资产证券化分享会。第一太平戴维斯估值及专业顾问服务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陈超国、高级董事兼中国南区和西区主管黄国钧在分享会上发表了专业演讲并参与了恳谈互动环节。

同时,第一太平戴维斯也邀请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金杜律师事务所等业内专业人士出席此次分享会并做主题演讲,从评估、券商、评级、审计、法律等角度解密商业地产资产证券化,为成都市商业地产资产证券化问诊把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ITs课题组及长江证券作为成都市资产证券化业务的首席指导,在现场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在发言中表示,非常荣幸能与楼宇经济促进会联合主办此次活动,希望凭借实力及多元发展的角度为资产证券化的推动实施提供专业的服务。(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