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西美人 卫岗健康跑”江苏全省行盛大起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9 06:57:40
分享

近日,由江苏城市频道主办、南京卫岗乳业冠名的“相约西美人,卫岗健康跑”江苏全省行在南京1912街区盛大起航。

据了解,“相约西美人,卫岗健康跑”江苏全省行主题是倡导当下流行的时尚运动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希望在整个活动的过程中,让你与西美人一起“从牧场跑到工厂”,用脚步丈量卫岗牛奶的新鲜。据悉,此次健康跑活动将分别在南京、徐州、淮安、苏州、泰州、无锡、常州、扬州八个城市进行。

启动仪式当天,现场人气爆棚,现场停放的数十辆千万级别的豪车及新型概念摩托车,引过路人群纷纷驻足拍照,赚足眼球。

随着发令枪的鸣响,此次“相约西美人,卫岗健康跑”江苏全省行正式启动。八个城市的健康跑代表上台领取健康跑火炬并当场招募约跑伙伴,最终40人现场约跑成功。

授跑仪式后,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除了精彩无比的水秀鼓表演外,更有调酒师现场用卫岗淳调制独一无二的“牛奶鸡尾酒”。而且,现场调酒的牛奶仍保持着4℃新鲜,牛奶的醇香和酒的清香混合在一起,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美妙口感,台下有幸品尝到的观众嘉宾对这独特的“牛奶鸡尾酒”都赞不绝口。

随后18位身着健康活力运动装的美女上台走秀,并向大家展示调酒师调酒所用的卫岗淳高品巴氏奶。这是卫岗乳业的经典产品之一,作为一个中华老字号企业,卫岗近年来也着力打造品牌年轻化的发展战略,研发推出了弗瑞希常温酸奶、燕麦牛奶、塞纳河8号慕斯酸奶等一系列产品,更注重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需求,迎合现代年轻人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不过,将当天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的,是全民摇一摇环节。数百名观众同时通过扫描大屏上的二维码进入游戏页面,摇一摇参与大奖抽取。最终现场6位观众被幸运砸中,抱走了牛奶大礼包。

最后,南京第一支西美人高球队的正式成立也为此次启动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与此同时,“相约西美人,卫岗健康跑”江苏全省行也正式开启线上报名通道。卫岗健康跑第一站定在南京,将于11月12号在青奥村开跑,即刻起关注“卫岗乳业微信公众号(weigang_niunai)或西美人微信公众号(xmr_wanmei)或江苏城市频道微信公众号(JSBCdexingtianxiaS)”进行线上报名,参与约跑。(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