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来豫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8 10:43:54
分享

中央宣讲团来豫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7日,中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郑州举行。

是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作了题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的报告。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要求、准确把握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要求。报告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全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认为,聆听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史宝银)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