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新闻界举办座谈会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

作者:陈五男 来源:海口网
2016-11-08 10:33:38
分享

海口市新闻界举办座谈会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

海口市新闻界举办座谈会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

海口网11月8日消息(记者陈五男)在第十七个记者节即将来临之际,11月7日下午,海口市新闻界庆祝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举行,新闻界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王忠云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海口市新闻工作者所取得的成绩,并向获得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第五届海南远志奖以及获得第二十六届海南新闻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他说,过去的一年,海口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进一步加快,“双创”工作进入巩固提升阶段,实现了市容市貌、群众观念、干部作风、市民素质、经济发展、社会治安“6个明显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是分不开的,中央各大媒体驻琼各记者站、省市各新闻媒体紧扣海口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积极投身“双创”的主战场,在弘扬社会正气、加强舆论引导、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全民素质和文化软实力、打造海口形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海口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海口市新闻界举办座谈会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忠云指出,当前,海口正在深入巩固和提升“双创”成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以最好的成绩迎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这迫切需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和广大新闻媒体充分发挥开启民智、凝心聚力的独特优势,迫切需要充分发挥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投身“双创”的激情和干劲,迫切需要在更大范围和更高层面来宣传海口、推介海口,为海口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王忠云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多深入基层、常深入群众,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入宣传海口在“双创”、精准扶贫、社会经济发展百日大行动等方面的成果和业绩;大力宣传海口艰苦奋斗、勤劳创业的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和身边好人,更多地向世人传递出海口声音、海口风采,为海口市十三次党代会营造浓厚的氛围。期盼中央、省级各大媒体,各传统媒体、新媒体,一如既往地给予更大支持,更好地护航海口的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海口走得更稳、更好。

座谈会上,媒体代表们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自己一年来的感受,对海口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央、外地驻琼媒体,省、市媒体领导代表,市新闻“两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市政府办公厅、各区新闻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