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颁奖

2016-11-08 10:27:38
分享

11月7日晚,以“同一个梦想”为主题的第四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颁奖盛典在云南临沧隆重举行,梁丹妮和邵峰分别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和最佳男演员奖,于月仙获得最佳公益演员奖,王斑则荣获观众最喜爱演员奖。

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颁奖

据悉,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共收到应征作品3258部,其中国外和境外作品68部,初评入围460部,终评入围一等奖40部,二等奖80部,三等奖120部,共有275部作品获奖。其中临沧本土作品《漫舞翁丁》《检爱》获得最佳作品奖。获得最佳音乐奖的音乐微电影《临沧赋》以歌曲《临沧赋》的创作为线索,摄制组深入临沧取景拍摄,将临沧最美的风景、最质朴的民风、最深厚的情感、最精彩的民族文化展现给观众。

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颁奖

第四届亚微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临沧市政府共同主办,以临沧独有的花卉长翅秋海棠(因其花蕊金黄又称金海棠)命名亚洲微电影评奖的最高奖项,称为“金海棠奖”。(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