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严厉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违法犯罪行动推进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8 09:26:23
分享

新疆严厉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违法犯罪行动推进会

新疆严厉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违法犯罪行动推进会

11月7日,在新疆自治区林业厅举办了全区严厉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自治区林业厅党委书记曹志文,自治区林业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自治区林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吾拉孜别克·索力坦,自治区林业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彭小明等领导都出席了此次会议。

自治区森林公安局调研员、副局长郑海龙在会议上传达了全国严厉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之后,由阿克苏、克拉玛依、塔城等单位代表人报告本区的严打行动成果,并由自治区林业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通报全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自治区林业厅党委书记曹志文表示:“自9月1日国家林业局启动严厉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新疆林业系统各级各部门坚决按照国家林业局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严打专项行动并取得了明显成效,我们先后出动林业执法人员7186人次,打掉犯罪团伙9个,查处涉林案件690起。我们会通过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加大各类涉林违法案件的查办打击力度、建立完善森林资源管理监督长效机制三方面入手,继续加大打击涉林违法犯罪力度,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向全区各族人民、向国家林业局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在下午参会森林公安代表还讲举行座谈会,进一步讨论细节,完善行动计划,为贯彻落实好全国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继续深入推进严打专项行动,确保攻坚收尾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摄影王杨静楠)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