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学一讲一讨论” 增强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效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8 09:26:23
分享

“三学一讲一讨论” 增强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效果

利用升国旗仪式时机,让群众代表讲党的惠民政策给村里带来的变化“三学一讲一讨论” 增强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效果

领导干部带头学

“三学一讲一讨论” 增强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效果

组织党员群众学习讨论

连日来,自治区招商发展局住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托万克喀库拉村工作组,结合“访惠聚”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认真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通过扎实开展“三学一讲一讨论”增强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效果。

党员干部带头学

住村工作组提前制定学习计划,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入群众入户走访,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查找问题,带头边学边查边改。通过学习真正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好。

典型课堂示范学

安排村里“四老人员”、爱国宗教人士和先进群众代表,分别利用“五个主题日”、周一升国旗仪式等时机,开设宣讲课堂,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党的惠民政策给村里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感恩意识、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广大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支部会议组织学

通过住村工作组临时党支部、村党支部学习会、讨论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有序地开展学习讨论。同时,利用值班、晚上等时间,组织村“两委”班子、村警、住村干部“三位一体”开展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一讲

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进行辅导,进一步推进学习的落实。住村工作组总领队于兰为全村党员和住村工作组党员上党课,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强调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政治意识、看齐意识,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使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一讨论

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落实”主题,住村工作组和村“两委”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特点,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讨论,形成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讨论,使大家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人心。(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