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大咖同席深入探讨“文化”与“金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8 08:34:56
分享

11月5日,“一带一路”文化产业与金融创新论坛第三场议题——泛娱乐产业与金融跨界发展新思路,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际及两岸文艺界、金融投资界、文化企业界人士和专家学者在现场展开主题演讲与同台对话。论坛以泛娱乐产业与金融跨界发展新思路为主题,深入探讨泛娱乐产业与金融产业的互相促进过程中,如何有效推进创新模式。

当天,入戏(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耿卫婷作为嘉宾主持,邀请行业嘉宾,与在座各界经验人士共同探讨生态化投资创造泛娱乐产业新模式。论坛特别邀请到日本最大有线电视网与传媒集团“J:COM”的金牌制作人津田,国内电影营销第一股、“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董事长朱玮杰,上影集团王牌制作人、上海电影集团影视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菲,以及政府产业基金特别专家、登嘉资本董事长王江宁开展同台对话,以研讨对话、提问互动等方式,来分析当前经济趋势下文化产业的方向。

海尔集团社群战略顾问、泛娱乐产业跨界导师曹秋石介绍说,泛娱乐产业的突破点,要从泛娱乐产业的IP价值去发掘,重塑其核心思路。他从投资,推广以及内容等角度阐释当今泛娱乐产业的创新模式,引导广大投资商、从业者、传统企业主在推动资产转型中找准方向,迎来泛娱乐产业与金融跨界发展的大爆发。

此外,论坛现场还进行了登云泛娱乐产业基金发布仪式。资深制片人李菲说,作为制片人,她正在积极探索影视转型升级的道路。她同时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也将成立一组基金,也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机会,与登云实现交流互动。

作为第九届海峡两岸文博会的重点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文博会组委会主办,厦门文广传媒集团、腾讯大闽网、登嘉资本承办,福慧国际文化传播、传奇映画(北京)文化传播、《总裁圈》联合协办。(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