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德国啤酒节再掀狂欢之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7 17:16:37
分享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德国啤酒节再掀狂欢之夜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德国啤酒节再掀狂欢之夜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德国啤酒节再掀狂欢之夜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德国啤酒节再掀狂欢之夜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德国啤酒节再掀狂欢之夜

2016年11月4日,香格里拉德国啤酒节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大宴会厅再掀狂欢之夜。来宾们体验了一场集美食、美酒、娱乐及地道浓郁巴伐利亚风情的啤酒狂欢派对。

酒店为此次活动倾情打造出震撼炫酷的现场效果,再现德国啤酒节盛事狂欢的场面。在这个激情四射的夜晚,酒店大厨亲手制作地道德国美食和国际风味自助大餐,特邀德国乐队Hampara载歌载舞,带动气氛嗨翻全场!

大口吃肉,举杯共饮,哈尔滨人对啤酒与肉类的喜好无需遮掩。男士们豪饮畅怀,女士们不甘示弱,梦幻的灯光和欢快的音乐于觥筹交错间融为一体,能让人抛开所有烦恼。一轮轮的游戏和幸运抽奖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来宾们伴着音乐游戏,喝着啤酒抽奖,完全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自2015年起,每逢十一月都会在酒店的大宴会厅举办德国啤酒节,受到了包括外国友人在内的广大宾客的欢迎和喜爱,这源于哈尔滨人对啤酒的热爱与特别的情结。酒店希望通过举办这种文化交流活动,让哈尔滨市民们有机会不出国门就感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风情和习俗。(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