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师走进赵庄学区鸡亮小学开展家庭教育讲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7 16:40:19
分享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走进赵庄学区鸡亮小学开展家庭教育讲座

中国日报网邢台11月7日电 11月4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家庭教育专业的教师一行7人到赵庄学区鸡亮小学召开了家长观摩会,开展家庭教育讲座。

讲座就农村孩子家庭教育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对策与各位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重点对怎样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通过阅读国学经典做孝亲感恩文明礼貌的孩子进行了讲解,并向学校捐赠了一些孩子们喜欢的漫画、童话、国学经典故事等书籍。晚上老师们还深入到学生家中,和孩子、家长同吃同住,与他们做进一步的交流。

孩子们既害羞又喜欢,而家长们通过与老师们交流,聆听讲座,都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不仅发现了自己平时在教育孩子时的不当之处,还都说以后教育孩子时就不会束手无策了,因为有了各位老师的指导,他们的心里就有了底。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