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城市5万人刷新广场舞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7 15:29:42
分享

14城市5万人刷新广场舞吉尼斯世界纪录

14城市5万人刷新广场舞吉尼斯世界纪录

11月7日,在西安等14个城市的不同场地上,广场舞大妈、大叔们共同起舞,以50085人表演的规模成功刷新最大规模排舞(多场地)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北京主会场,吉尼斯总部认证官现场认证了挑战结果并颁发了认证证书。在西安、成都、武汉、沈阳、大连、重庆、天津、深圳、上海、南京、郑州、济南、太原等13个城市设立分会场,参与人数超过预期,掀起了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

据活动主办方红舞联盟负责人介绍,2015年11月7日,红舞联盟曾在河北香河天下第一城广场成功举办了挑战“最大规模排舞”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型公益活动,以18431人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本次活动是全国14个城市数万人在不同地点、同一时间、同跳一支舞,这将是中国广场舞史上的经典案例,也是全国广场舞爱好者的“狂欢盛会”。

业内专家表示,中国正加速进入老龄化社会,目前老年人口已达2.5亿,如何让中老年人享受到健康、快乐、幸福的生活,成为社会热点话题。广场舞作为中老年最受欢迎的娱乐项目,以一种全新的形式,为中老年人提供了一个社交、健康、成长的交流平台。(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