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黄山又添新景:浩瀚天下横空出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7 14:51:45
分享

11月6日,安徽美丽的黄山又添新景。在东黄山,3000亩青山绿水和群峰环绕的丰大国际五星级温泉度假区里,丰大集团进军文化旅游产业的开篇大作——黄山浩瀚天下正式开门迎客。

在合铜黄高速谭家桥出口处,黄山浩瀚天下以高端酒店为配套,矗立在山之间,云之上、尘之外;12层的蔚蓝色开放式玻璃幕墙、360度环形建筑,与黄山的蓝天、青山、碧水和谐相映。浩瀚天下汇聚了3000立方米黄山温泉与山泉,在顶层形成了世所罕见的无边际环形游泳池。主楼广场正对面,2万立方山泉水、4米高的“海啸巨浪”,在群山环抱中,形成了山海相接的奇观。白天,浩瀚天下水映群峰,浪拍云天;夜晚,浩瀚天下一改夜黄山的沉寂,华灯绽放、璀璨夺目,让黄山之夜焕发了前所未有的迷人魅力。

美丽黄山又添新景:浩瀚天下横空出世

晨雾中的黄山丰大国际温泉度假区

2014年2月12日,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设立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目的是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示范;范围包括黄山、池州、安庆、宣城、铜陵、马鞍山、芜湖七市。其中黄山等四市是核心区。

为了给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示范服务,丰大集团积极适合中国旅游消费人群、适应旅游业大变革,全力开创黄山旅游新格局,开始书写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传奇。她在做足黄山山泉和温泉大文章的同时,汇天下美食、放眼黄山美景,全新推出黄山浩瀚天下,让前来的任何一位游客,都可以泡温泉、品美酒、尝美食、健身娱乐,透过360度环形玻璃幕墙,饱览黄山美景。

1985年,“丰大”崛起于江淮大地,凭着“顽强、勤俭、正气、博大”的丰大精神,丰大品牌成为中国驰名商标,丰大集团成为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目前,搏击市场31年的丰大集团已迎来农业、金融、文旅、酒店、种业五大产业。秉承“五星标准、五星服务、大众消费”的经营理念,丰大集团开辟了北京丰大国际、黄山丰大国际、合肥丰大国际三家酒店,开创了中国酒店全新格局。

美丽黄山又添新景:浩瀚天下横空出世

入夜的黄山丰大国际温泉度假区,浸润在灯和光的美妙中

可以说,浩瀚天下是黄山文化旅游的天籁之作。在这里,掬黄山莲花诸峰,揽丹彩烟霞,与爱人、与亲人、与挚友,品一口美酒,聊几句蜜语,人间仙境,莫过如此。因为,唯有自然,方有天籁;唯有尊重自然,方能感受天籁;唯有与自然和谐共生,方能与天籁产生共鸣。

可以说,浩瀚天下是黄山旅游的情怀之作。在浩瀚天下,可以共赏天下美景、共享天伦之乐;在浩瀚天下,可以眺群峰、观流泉、叙友情;在浩瀚天下,携爱侣云中漫步、情融山水,浪漫了爱情、惊艳了时光。

浩瀚天下主楼总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共有12层。一层为前台接待大厅,美食城,更衣室;二层为茶吧,海啸巨浪观景台;三层为VR体验馆、9D互动影院、电玩城;四层为儿童乐园;五层为室内儿童嬉水池;六至七层为24个不同功能的按摩及养生温泉泡池;八层为健身馆,馆内设有各类健身器材及球类场馆;九层为室内无边际恒温环形泳池;十层为休闲大厅,配有高级按摩椅及顶尖视听设备,设有独立的更衣及淋浴室;十一层为室外无边际泳池;十二层为观景休闲酒吧,闲情逸致尽在美景美酒。

美丽黄山又添新景:浩瀚天下横空出世

12层的浩瀚天下主楼俯瞰国际标准山泉水游泳池和林间雅静温泉泡池

可以说,浩瀚天下是世界游客翻得开、看得懂、百读不厌的文化旅游之作。目前,东黄山正在拉开黄山旅游开发的全新格局。世界小镇的规划,黄山东大门的开启,大幕正在拉开。浩瀚天下,独占了东黄山中心。

黄山浩瀚天下是百姓消费得起的地方:门票才98元。一楼2000多平方米的美食城荟萃全国各菜系佳肴;高品质自助餐引进了世界和全国各地的风味小吃、名菜名点,这些都包含在98元的门票价格内。

黄山浩瀚天下秉承丰大标准,由丰大人自己设计、自己投资、自己建设,是适合中国旅游消费市场和旅游消费人群的接地气作品。它彰显着丰大人深耕中国文化旅游矢志不移的信念。

(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马晨光)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