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的“国际通行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7 14:45:29
分享

潜水的“国际通行证”

2位取得PADI开放水域潜水资格证书的女学员拍照

潜水的“国际通行证”

一批学员下海前的合影

近来,到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参加PADI(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of Diver Instructor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开放水域潜水员课程考证已成为热点。

国庆假日期间,来自深圳、广州、海南等地的10位白领人士,专程到该景区PADI潜水培训中心学习开放水域潜水员课程,既为自己“充电”,又过了一个充实开心的假期。摄影师跟随拍摄了一组培训镜头。

潜水学员们在五天四晚(也有四天三晚的课程)的紧张学习中,先后经历了了解潜水基本技能、潜水安全知识、潜水环保知识等阶段,在经过严格的考核后,这一期学员除一名女生因个人特殊情况外均完成PADI要求的课程,如愿拿到开放水域潜水员证书,这意味着他们是一名有资质的潜水员,到世界任何一处潜水点都可以获得认可,并有租用潜水装具自行约伴潜水的权利。至今,分界洲岛PADI开放水域潜水员培训中心已举办9期,有35人获得PADI开放水域潜水员证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