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球并购机遇 2016第十三届中国并购年会在苏州举办

2016-11-06 14:01:35
分享

11月5日,由中国并购公会、中国基金博物馆联合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亚洲并购协会、尚融资本协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并购年会在位于苏州的中国基金博物馆隆重召开。本届并购年会以“中国的全球并购机遇”为主题,吸引了来自美国、韩国、日本、台湾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并购界同行等600人参与。

第二届中国并购基金年会也同期举办,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担任联合主办,专注“并购基金与杠杆收购”主题。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魏迎宁、中国证监会基金部副主任刘健钧、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赵学军等发表演讲,来自投资基金、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等机构的专家参与了对话讨论。

当晚举行的庆典晚会上,中国基金博物馆将首次颁发2016年度中国基金行业奖,以此表彰为中国当代基金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机构和个人。同时,还将颁发第九届中国并购专项奖。

年会举办当天,还举行了并购基金小镇签约暨揭牌仪式。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特色小镇、小城镇建设的精神,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中国并购公会、中国基金博物馆三方共同签署协议,决定共同发起筹建并购基金小镇。

年会期间,还举行了亚洲并购论坛、金融科技与区块链论坛、亚洲并购协会第四次理事会等活动。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