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庆祝第十七届记者节 许俊出席并讲话

2016-11-06 13:50:40
分享
海南省庆祝第十七届记者节 许俊出席并讲话

11月5日上午,海南新闻界庆祝第十七届中国记者节暨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对获得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海南新闻奖等荣誉的新闻工作者进行表彰,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省记协主席常辅棠,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长丁晖,省记协副主席、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社长钟业昌,省记协副主席、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孔德明,省记协副主席、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总编辑尹婕妤,省记协副主席、人民日报社海南分社社长陈伟光,省记协副主席、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赵曦臣,省记协专职副主席王林磊,省记协副主席李公羽以及中央驻琼及省内媒体的各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钟业昌主持。

会议要求,全省新闻工作者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加强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工作,营造扶贫攻坚舆论氛围,深入践行“走转改”活动,加强行业自律,恪守职业道德建设,树立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在会上强调,新闻工作者必须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闻理念,践行“走转改”,落实“三贴近”。坚守社会责任,恪守职业道德,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决抵制虚假报道、有偿新闻、低俗之风、不良广告,切实维护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省记协主席常辅棠在致辞中表示,省委宣传部将对媒体融合深入研究,对在媒体融合方面已经取得初步成果的新闻单位加大支持。

省记协副主席、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孔德明宣读了海南新闻奖、海南远志奖、海南新闻界运动会获奖名单。

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全国十强”选手栾子洲,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代表宋亮亮,第五届海南远志奖获得者代表杜颖在会上发言。会议还为2016年全省新闻界运动会优胜队代表队颁奖。

(人民网)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