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未来织物展”在成都晶融汇启幕 将持续至本月25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5 16:25:50
分享

11月4日,“中法未来织物展”在成都晶融汇启幕。本次展览是第三届中法环境月系列活动的闭幕展,将持续至本月25日,并免费向市民开放。

据了解,“未来织物”是一个创新的理念,集科学、科技、时尚和艺术于一体。本次展览以纺织业及其多样性为主题,旨在展示日益科技化、创新化和智能化的纺织业,同时也展示它对当今环境可持续发展造成的影响。

展览物品来自法国、欧洲等地,荟萃了工程师、艺术家、和设计师们的智慧。在《以食为布》的系列作品中,观众将看到从动物或植物的非食用副产品中提取的纤维,以及其所呈现的美。

第三届中法环境月于2016年9月27日至11月25日期间在中国的25座城市开展30项活动(展览、电影放映、音乐会、艺术工作坊、讲座-讨论会)。自巴黎气候大会(COP21)召开以来,法国成为环境领域的重要参与者,2016年是其转折之年。(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