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名特优果品品鉴推介会在昆明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5 15:17:59
分享

11月4日,全国名特优果品品鉴推介会在云南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云南省副省长张祖林出席会议。

推介会以“展示、推介、品鉴、对接”为活动主要内容,旨在展示我国果业发展成就,促进产销对接,推进品牌培育,引导产业发展。由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受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委托承办,是本届农交会的重点活动之一,也是首场活动。

推介会在展示介绍2016年100个全国名优果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基础上,精心准备云南、陕西、山西等23个省级展团提供的130个样品供来宾品鉴,涵盖苹果、柑橘、梨、葡萄等19大类果品。同时,还邀请了永辉超市、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超大集团等近百余位果品客商参加。

农业部有关司局领导以及北京、安徽、江西、河南、湖北、广西、新疆、西藏、云南等省级展团负责人参加推介会。(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