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自由流动式汽车共享品牌“即行car2go”现身第16届西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5 12:59:42
分享

11月3日-14日,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四川成都举行。全球最大的自由流动式汽车共享品牌——戴姆勒集团全资子公司即行car2go受邀亮相德国馆,展示其首创的创新性出行理念。其在重庆注册的第118888位即行car2go注册会员也受邀来到会场,分享即行car2go的使用经历。

“即行car2go给我最大的感受不仅是使用上的种种便利,如更省钱、停车方便、租赁流程简单等,更重要的是即行car2go作为一种创新的城市出行理念,代表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让我更加自信,而这种品牌的影响力正是即行car2go所独有的。”作为第118888位幸运注册会员,高岭在西博会现场分享了即行car2go带给她生活上的改变,她表示:“周围很多朋友在用过即行car2go之后都觉得,选择即行car2go出行相较于私家车更加实惠。”

自11月3号至6号,即行car2go的独立展台停放着一辆实体car2go共享车辆供游客参观,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即行car2go的租赁流程:用任何一台装备car2go官方APP的智能手机寻找、预订、开锁以及结束租赁。

戴姆勒智行交通服务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白悦仁(Rainer Becker)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共享品牌,即行car2go自由流动式汽车共享理念努力为未来城市提供更加智能、绿色、创新的出行方案,最大限度地延伸城市生活的可能性,帮助中国解决例如交通拥堵、环境污染等城市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2016年4月,即行car2go正式落地重庆,使重庆成为其第一个亚洲服务城市。短短半年,重庆便已跻身全球十大即行car2go城市之一,且会员数量还在持续增长。即行car2go计划将在近期新增200辆smart fortwo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届时,将有600辆即行car2go在重庆服务。

“car2go”项目简介

“car2go”项目是戴姆勒旗下的汽车共享项目,主要采用奔驰smart fortwo组成单程、自由流动式汽车即时共享体系,会员无需在指定地点租车和还车,租车用车更为便捷、灵活。会员只需用APP寻找附近的可租车辆,再用手机解锁汽车后即可按分钟租用。用完车后,不用开车回租赁指定停放地点,而是停泊到运营区域内的任何一个合法停车点。目前“即行car2go”在全球9个国家30个地点投运车辆有超过1.4万辆,注册会员超过200万。(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